淡墨纸书

长期失踪

【ME】论坛体03

此次更新内容请小心观看

以下正文

【ME】暗恋的上司突然有了男朋友这什么情况!!


101# plknijhv

哎呦我去!

谁黑了我的电脑!

别告诉我是暴君Σ(゚д゚lll)

我知道一定是你们中的一个!

你有本事黑电脑你有本事出来啊!

别以为你躲在后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看!

出来啊出来啊出来出来出来啊!

@爱苹果 


102# 马甲十三号

妈妈咪呀技术帝的电脑被黑了这是不是说明了什么??

大家快点穿上马甲!小心暴君!


103# 爱苹果

回复 101# plknijhv 别问我!我也被黑了!


104# 艾斯梅拉达

好可怕…我也感觉自己被黑了QAQ

难道Boss一怒之下黑了所有人的电脑么?!!!


105# 猜猜我是谁?

披上马甲来报道。

艾玛两位技术帝都被黑了好可怕,不会真是暴君大大干的吧…


106# 嘿嘿我在看着你

披上马甲+1

为什么我好兴奋???!


107# 马甲七十八号

马甲一到七十七号都有人了这也太变态了吧!

一分钟前刚出炉的马甲七十八号报道!


108# 贾斯汀我爱你

Ls还有Lss还有Lsss

如果真是那位的话那你们披不披马甲在他眼里其实和光屁股的小孩没什么区别。


109# 白骨精

@Lady A 黑客来袭


110# Lady A

回复 109# 白骨精: 没关系,我找了一个很棒的家伙来帮我重新设置防火墙。


111# 洛丽塔

哎呀呀我好兴奋!

最新进展 !疑似有暴君出没!

@钢铁侠的AI @天蓝色的彼岸 @亲爱的我真的还爱你


112# 白骨精

回复 110# Lady A: 希望能挡住暴君的入侵 点蜡


113# 钢铁侠的AI

点蜡+1

顺便为我自己点一根 


114# 亲爱的我真的还爱你

这种暴力入侵是不是可以总结成我的ID?


115# 新闻发言人

回复 101# plknijhv: 抱歉L是我黑了你的电脑,我只是想确定你是谁,半年不见希望你还好。我有一封邮件已经发到你的私人邮箱了。希望你能查收一下。

回复 103# 爱苹果: J先生同样好久不见,虽然最后你选择了苹果但我相信FB也同样欢迎你回来。


116# plknijhv

回复 115# 新闻发言人:…我知道你是谁了大大我好怀念你还在的日子,你走了谁来给暴君擦屁股…但是大大你确定是你自己黑的电脑不是小天使帮的忙?

至于你说的事情…

对不起我已经全部打包给暴君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Д゚)))))))


117# 橙子布丁

外交官大大…

你不是说你是玩勾心斗角的么QAQ

Ps居然是外交官大大干的…立刻抛弃小马甲…


118# 潘达萌萌哒

居然是外交官干的,松了口气。

但这淡淡的失望是什么情况?


119# 疯狂小子

坑爹呢!我都买了一箱红牛准备好大战三百回合了!


120# 爱苹果

回复 115# 新闻发言人:谢谢…我在这呆得挺好的…Ps电脑真的是你黑的不是小天使帮忙的?

回复 116# plknijhv:情商这么低怪不得总被甩。


121# 艾斯梅拉达

猜想一下外交官给@plknijhv 发的邮件

大抵上应该是外交官希望脸滚君不要告诉Boss这件事,既然官司打完了也已经分开这么久了更何况S先生也有了自己新的生活,那Boss就不要再去打扰对方了,事已至此再怎么样也回不到当初,何不给双方一个新的开始,就算做不成朋友也能做一个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Ps 脸滚居然是被甩的那个…


122# plknijhv

SON OF THE BITCH!

三个月的工资没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没法过了!

@爱苹果 你们那还缺人么?! 打包赠送美女一个要不要!做饭暖床全包还陪你熬夜打DOTA!

回复 115# 新闻发言人: 奶奶你别瞎操心了!你知道暴君给我回了什么么??有事没事别瞎BB!还扣了我三个月工资!

He's not gay. He's not gay. 

等到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了你再来说He's not gay吧!

想想以前打赌你们啥时候会公布喜讯的我们真是个傻X。

祝你以后找不到男朋友孤独终老债见!

亏我还把男朋友的照片给挖出来了!

@新闻发言人 你知道嘛我超级想念你在的日子!至少那时候扣的不是我是小天使的工资!!!

我的古奇限量版包包!我的阿玛尼大衣!!你还我你还我你还我啊啊啊!


123# 贾斯汀我爱你

现实总不象我们以为的那样…它太残酷…

断裂了的东西无论怎样也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我突然想起我曾经交往过两年的男朋友,明明当初我们是那么地亲密无间,到头来却决裂地如此难堪,誓死要把对方从自己的生命里清除。然而很多年以后在某个街角碰见却还能点点头,聊聊天,就像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彼此间的距离。

人还是那个人,只是曾经的那种温柔却再也回不来了。


124# 橙子布丁

Ls看的我好难受

每个人大概都有这么一段回不去的时光吧。

斗转星移、物是人非

也许只是我们一厢情愿,或许他们是真的回不到从前了,原来最亲密的挚友现在最熟悉的陌生人。

S先生也有了新的生活,也许暴君不是正确的那个人又或者只是他们情深缘浅。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只是结局大抵就如此了吧。


125# 天蓝色的彼岸

兴冲冲看到有新进展就进来了

但是!!

你们谁赔我眼泪啊!!讨厌QAQ

本来以为可能暴君出现会有个Happy Ending的结果你们说那一切都是假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Facebook爱恨情仇记就这样结束了么T ^ T


126# 潘达萌萌哒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以惘然。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新的人生还在前面等着,不要因为留恋过去的风景而错过了新的。

真心祝福S先生。


127# 宇宙森林公园

唉,没想到这就是结局。

只是可怜@plknijhv 白白没了一季度的工资 

点蜡


128# 兔子小姐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可惜一切都只是如果


129# 梦中人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 那日我 没有 没有 遇过 某某


130# 爱苹果

回复 122# plknijhv: 这急转直下的结局。

@plknijhv

首先

我才不要你暖床,自从被你踢下床后我就确认了咱俩之间不可能。

最后

我不相信暴君听到这消息只是给你扣了三个月工资。

我就是不相信他不会去看看S先生是不是真的和某个男人在一起了。

我就不信他不会蹲在电脑前把对方祖宗八代都扒出来。

以上。

Tbc.

没错!有同学猜出来拉!
新闻发言人就是克里斯!

评论(19)

热度(39)